close

 

 

 

 

第一天 老師要我們550就要到孝集合,我差不多530就到班上了。 

 

540阿奇】哥哥就到班上了〈蠻搞笑的 

我們第一站是先搭遊覽車到高鐵站,搭到了左營

  

我們就先去南海姑娘餐廳吃中餐,在到海洋生物博物館

  

在那邊繞了好幾個小時,我買了很多吊飾,可是我想買海報的娃娃

 

但是要190元,我的錢又剩下350元,我想去了休息站買名產

 

逛完之後,我們吃完了晚餐,就到了福華大飯

第二天

 

我們吃完了早餐,搭上了遊覽車,到了墾丁森林遊樂區

我們爬了很高的山,腿都快斷了!

之後到了高雄的科學博物館,我們有到裡面的遊樂場玩

完好之後又上了可以睡覺的遊覽車了

 

1745抵達山芙蓉飯店,1930晚會開始

第三天

 

飯店吃早餐,御邸劍湖山,玩了4個小時多

我們那組玩了很多遊樂器材

完好了我們就去了解散的地方集合了

遊覽車國道奔馳,回到了熱熱鬧鬧的學

我們搬到了走廊,發起了重要的健保卡

大家就開始打起電話

告訴家長

我們回到了學校

請你們來接我們回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意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