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啊~眼看我們就要畢業了

我原本剛進學校要上一年級的時候,我才想說要過著漫長的六年,

可是...居然再過一個月就要畢業了!

我真捨不得你們這些好朋友

接下來就要進入三年的國中嚴格的日子了

你們是否也一樣覺得國中很辛苦呢?

我哥說:(國一就快要累死人了,亙何況是三年的時間)

可是我跟我說,我非常希望我上國中,因為我覺得國中生就是要經過磨練,

才會有好的學生

 雖然沒有基測,因為我們有12年國教,是要看三年的成績

我們這一屆的還真辛苦啊

 ㄏㄏ~

真希望大家上了國中之後,

能夠天天HAPPY

因為我覺得畢業以後就是要黑皮,

不要太捨不得,

我們大家一定要堅強一點

把國中的課業基礎打好,

這樣議後的考題就不會覺得難了,

你說是不是

 而....我要感謝盈綺、家恩、巧宜,

他們在我生氣的時候關心我,

他們是我good  friend !

還有老師,教導我們,讓我們班便的更厲害

這樣我們國中就不用煩惱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意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